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黃識軒╱綜合報導】

莫文蔚22日和8位猛男火辣熱舞,為今晚金曲獎開場表演彩排,她扮各世代女伶演唱〈夜來香〉、〈我要你的愛〉、〈風從哪裡來〉、〈愛我的請舉手〉4首經典歌曲,她此行沒邀老公來台,「我叫他自己上網看。」被問到生子計畫,她說:「我先生一張英文專輯。」

她是去年歌后,今年任頒獎、表演嘉賓,心情是否較輕鬆?她說:「更緊張,我是開場啊!」她今晚共準備了4套服裝,展現性感與美麗。她近來在港和基努李維拍電影,「他人很好,每天狗仔陪在身旁,他沒不開心,完全專注工作。」她為金曲向劇組請假4天。

她昨下午先彩排金曲獎,晚上出席HUGO BOSS台北101旗艦店開幕,她說此行來台時間很趕,心情比自己得金曲獎還緊張,承辦單位台視則說,今晚頒獎典禮舞台耗資千萬,硬體上億,觀眾可拭目以待。此外,錦榮也出席該時尚活動,對女友蔡依林的舊愛周杰倫(周董),日前曝光6塊腹肌照,錦榮誇對方兩個月能瘦8公斤很

厲害。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隻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